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一名日本男子在巴西兑换外币后被枪杀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1-21 14: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名日本男子在圣保罗被枪杀


据日本NHK新闻网1月20日报道,1月16日,一名日本男子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被两名骑摩托的男子枪杀。1月19日,日本驻圣保罗总领事馆透露了此事。


目前,日本总领事馆尚未公开详细情况。但当地警察在接受NHK的采访时说,根据驾驶证的信息,被杀害的男子是在当地居住的42岁日本男子HONMA YUTAKA。


据巴西警方透露,16日下午2时左右,该日本男子在圣保罗市内坐在车里,被两名骑摩托的男子要求打开车窗,没有同意后被枪杀。


当地警察还说,该日本男子在事发前刚刚去兑换处换了钱,因此,两名作案男子可能是为了抢劫而杀人。


日本驻圣保罗总领事馆介绍说,自本月以来,日本人换钱后被抢劫的事件时有发生,呼吁在巴西的日本国民加强防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