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男星赤西仁穿黑衣搭地铁!随手抓吊环就很帅

作者:果君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17-1-23 14: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搭地铁


赤西仁搭地铁


据媒体报道,日本艺人赤西仁从KAT-TUN单飞6年,日前刚宣布老婆黑木明纱怀上第2胎,整个人洋溢喜气。他22日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穿着一身黑衣搭乘电车,就算打扮低调还是很引人注目,也让粉丝惊讶大呼“好想遇到”!


照片中,赤西仁穿着黑衣、黑裤、黑鞋,没有特别遮掩长相,在乘客不多的电车上,独自抓着吊环、站得笔挺,十分引人注目。他透露,上1次搭电车已经是很久以前,令一票粉丝激动直问“搭去哪里呢”、“好帅,好想一起搭车”、“还以为是什么杂志的照片呢”、“原来仁君也搭电车,感觉好亲切”。


赤西仁近年把重心放在歌手事业,但日前宣布演出大陆电视剧《大泼猴》,还特地飞到上海参加发布会。他将在戏中饰演“二郎神”杨戬,跟吴克群、林峰、蒋梦婕等人合作,先前还亲自在微博传达消息,“我对这个故事很感兴趣,而且还是在大陆工作”,期待能让大陆粉丝看到他努力的成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