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热身赛力帆2-0日本J2队 费尔南多吉利奥蒂破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7-2-9 20: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今天下午,正在日本集训的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进行了赴日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传言即将离队的外援吉利奥蒂和球队新晋副队长费尔南多破门,帮助球队2-0战胜了J2联赛的赞岐釜玉海队。


热身赛力帆2-0日本J2队 费尔南多吉利奥蒂破门


费尔南多


比赛一开始,球队就按照张外龙要求的紧逼打法克制对方,这个战术在第19分钟收到成效,当代力帆队在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费尔南多获得单刀球机会,并轻松将球打进,1:0。


紧接着球队继续猛攻,三分钟内当代力帆队通过边路传中和角球连续两次射门击中立柱。随后对方也加强了进攻,也有几次机会扳平比分,但临门一脚始终差了一截。当代力帆队以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进行轮换,球队第二阵容出战。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徐洋边路突破分球,刘卫东插上,并在底线前横传,对方门将和后卫都没有碰到球,吉利奥蒂后点将球打进,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场上比分2:0。


下半场第40分钟,冯劲禁区前和吉利打出踢墙式配合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将球打在横梁上。随后对方反击打出一脚质量很高的远射擦着立柱偏出。最后双方再无建树,当代力帆以2:0的比分获胜。


(田亦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