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安热身赛不敌日本球队 何塞继续磨合阵容

作者:宋翃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2017-2-9 19:1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海外热身 国安两连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北京中赫国安结束了在西班牙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以1比3不敌刚刚降入J2联赛的日本湘南海洋队,遭遇西班牙拉练的两连败,奥古斯托一度利用点球追平比分。


在海南进行的第一阶段冬训中,国安进行了三场热身,对手是两支中乙球队海口博盈、大连博阳,国安队以1比0小胜博盈,6比0、2比0两胜博阳收官。春节之后,国安开赴西班牙马贝拉展开第二阶段冬训。2月4日,在西班牙的首场热身赛中,国安队以0比2不敌匈牙利乙级球队普斯卡什学院。


昨日的对手湘南海洋上赛季刚刚从日本J1联赛降级,昨天他们把球队一分为二,分别与丹麦甲级球队克厄和国安队热身。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湘南海洋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比1战平克厄。克厄是丹麦第二级别球队,2月4日他们曾经与中超另外一支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热身,以0比1失利,李皓然打入致胜球。


与首战普斯卡什学院相比,国安次战湘南海洋首发阵容只有4人继续获得上场机会,分别是于大宝、唐诗、侯森、李磊,何塞对7人做出轮换,于大宝担任场上队长。第34分钟,湘南海洋打破场上僵局。仅仅过了4分钟,于大宝制造点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命中,国安扳平比分。第45分钟,湘南海洋再次取得领先,国安上半场1比2落后。第78分钟,湘南海洋打入第3球锁定胜局,国安以1比3失利。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张稀哲、于大宝将回国参加国足的飞行集训,而国安另一名国脚杨智则因伤退出此次国家队的集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