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18岁少女偶像猝死 出事前毫无症状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2-9 20:2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野莉奈资料图


松野莉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性偶像组合私立惠比寿中学成员松野莉奈2月8日早晨被送往医院急救,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年仅18岁。据所属事务所透露,具体死因目前还不清楚,2月6日她与家人一起旅行,2月7日她因身体不适未能参加大阪的演唱会,目前葬礼和告别仪式日期还未确定。


据悉,2月8日早晨五点左右,松野莉奈的双亲发现她情况不对拨打急救电话,当急救队赶到现场时她已经陷入昏迷,随机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当天下午,所属事务所在私立惠比寿中学官网报告她去世的消息,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到昨日为止,松野莉奈的具体死因和死亡时间还未确定。2月6日她和家人一起旅行,还在网上公开旅行时的照片,看起来很精神,2月7日她作为嘉宾参加组合在大阪剧场举办的活动,之后因身体不适回家休养,2月8日身体状况突然变糟。据相关人士透露,松野莉奈的双亲因为她突然去世悲痛万分。


身高170公分的松野莉奈在影视剧和广告、时尚杂志等各界表现活跃,她的突然离世不仅让亲人无法接受,也让演艺圈震惊。南希美子、水谷修等主播在节目中也提及此事,担心她的父母无法承受如此噩耗。AKB48小嶋阳菜称赞松野莉奈很出色,为她离开感到惋惜,同时也担忧她的队友们。而松野莉奈的粉丝们也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不敢相信她突然离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