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教育工作者等6人猥亵男童 受害人多达168名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综合   更新:2017-2-9 20:2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月9日报道称,截止到2月9日,日本神奈川县警署以涉嫌强行猥亵以及进行儿童色情交易等违法活动为由,逮捕了某小学临时工作人员桥本显与无业在家的开发哲也,以及其他4名20岁到66岁不等的男性,共计6名嫌疑人。他们曾猥亵多名男童并将过程拍了下来。被害者多达168多名,来自9个不同县市,均是4岁到13岁不等的男童。


嫌疑人桥本否认了一部分指控,并坚持自己的所作所为“不是猥亵行为”。其他5人则承认确实“对幼小的男孩子有些兴趣”。包括神奈川警署在内的7个不同县市警署共同设立了搜查本部,收缴了10万多部儿童色情影像。6名嫌疑人互相交换过各自拍的影像,但是否散播到网上仍未得到确认。


桥本涉嫌于2016年3月28日在东京都内的公园厕所内触碰4岁男童身体并用手表型摄像机拍摄下过程。此外,开发哲也涉嫌于2016年9月在群马县露营地猥亵并进行拍摄。


据神奈川县警署披露,犯罪嫌疑人开发哲也曾作为旅行社的陪乘员参与了NPO(民间公益团体)策划的露营活动,并在露营地触摸熟睡中男童的身体,以及用要涂药为借口让男童脱掉衣服,自己在一旁拍摄。


被逮捕的6人中有三人是大学生,均是嫌疑人开发哲也在网上交流平台(SNS)认识的。他们极有可能也是通过志愿活动参加了该露营活动,同样对男童进行了猥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