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股市:收盘升至逾两周高位,受美股上涨和日圆走软提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13 20:1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透东京2月13日 - 日股日经指数周一收盘升至逾两周高点,受美股再创新高和日圆走软提振,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首脑会谈并未传出令人意外的负面消息,这也令市场释然。


日经指数 (.N225) 收盘涨0.4%至19,459.15点,创1月27日以来最高收盘点位。


东证股价指数 (.TOPX) 收盘涨0.5%至1,554.20点;JPX-日经400指数 (.JPXNK400) 收涨0.5%至13,946.05点。(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