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努钦遭日本和德国警告 G-20谋求经济新秩序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2-18 9:1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彭博报道,刚刚宣誓就职几个小时,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努钦就接到了日本和德国财长发来的警告:请不要说日元弱势。谈论减少金融监管时要当心--欧洲可在听着呢。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等了几周,参议院才确认了他的财长提名。在此期间,全世界眼看着他和他的顾问们通过口头干预压低美元,大喊中国和日本操纵外汇市场。



如今努钦终于上任,20国集团(G-20)的财长们将密切关注,他是否会履行美国财政部长的传统职责,澄清美国的外汇政策,抑或他是否不再相信欧巴马当政期间作出的不进行竞争性贬值的承诺。


“关键在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是否认为这很紧迫,很成问题--如果美国政府继续公开探讨美元管理策略,那就更是如此,”欧巴马当政期间担任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的Nathan Sheets表示。


他说,如果特朗普政府的言论开始引发市场波动,G-20成员国的言辞可能就会升级。在Sheets的帮助下,20国集团2015年重申了旨在确保各国避免陷入货币战的承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