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前IMF经济学家:日本央行黔驴技穷 美元/日元将在120触顶

作者:佚名  来源:100ppi.com   更新:2017-2-21 15:1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意社02月21日讯


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经济学家、现对冲基金Eurizon SLJ Capital首席执行官任永力周一(2月20日)表示,随着美联储(FED)加息,美元/日元在6个月内将跌向120关口,但这也将是日元所能跌到的最低水平。


任永力在接受采访时称,“因日本央行(BOJ)通过购买债券控制收益率、加大刺激力度的政策达到极限,日元兑美元在2018年初将反弹至100。”


日本央行2月10日为遏制收益率上升购买了3200亿日元期限在10-40年期的国债,比其通常所购的规模多出200亿日元,但这也令市场感到疑惑。


这是自去年9月加大购入此类期限日债以来,日本央行的第二次增购行动。去年9月该央行实施“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旨在将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零水平左右,并积极尝试控制收益率曲线。


任永力认为,“日本央行比其他任何央行都更加接近非传统货币政策的极限。一旦所有手段耗尽,日元兑美元将回到90附近的公允价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