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泰国公司挺进日本,目标开发155MW光伏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更新:2017-2-26 10:1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讯:由日本JPEA近几季的国内太阳能产品产能与出口统计可知,规模在500kW以上的大型电站是日本市场唯一呈现成长趋势的需求类别。这样的趋势吸引了泰国Thai Solar Energy公司,将赴日本宫城县开发155MW的太阳能光伏专案。


泰国公司挺进日本,目标开发155MW光伏项目


根据泰国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声明,Thai Solar Energy 宣布已收购日本宫城县大崎市一座规模154.98MW的太阳能光伏专案之60%股权,另外40%则由合作伙伴中泰工程(Sino-Thai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持有。双方将共同投资5.39亿美金,开发这座占地332.9公顷的大型光伏电站。


Thai Solar Energy 与中泰工程还将收购PurpleSol与SolarOne,并透过这两家公司来完成大崎市的电站。PurpleSol已获得由日本经产省(METI)所核发的售电证,以及必要的并网许可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