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朝鲜竟然向日本发射导弹 黄金多头信心再次点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3-6 17:4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由于朝鲜局势恶化以及美元下跌,黄金稳住了阵脚。


投资者开始获利了解美元多头,美元下跌0.12%至101.26。


黄金下跌0.08%至1233.21,白银下跌0.72%至17.83。


铂金下跌0.77%至987,钯金下跌0.27%至770.03。


根据数据显示,2月28日前一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投机净多头增加至逾3个月高点。


朝鲜半岛无宁日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朝鲜周一(2月6日)清晨发射四枚弹道导弹,其中有三枚落入了日本的专属经济区。这是朝鲜最新的挑衅性导弹试射。


韩国军方官员称,朝鲜从位于朝中边境附近的东仓里地区发射了“多枚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1000公里(620英里)。韩方认为可能是四枚。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办公室发表声明称,“韩国和美国正在对获得的信息进行分析。”韩国总统办公室在文字短信中称,代总统黄教安召开了国家安全会议。


日本将这次导弹发射称为严重威胁,并称已向朝鲜提出“强烈抗议”。


“发射行为明显违反了安理会决议。这是极其危险的行为,”安倍晋三在国会接受议员质询时说。


日本官员称,朝鲜发射导弹后,尚未接到船只或飞机受损报告。


美国军方未立即置评。一位要求匿名的美国官员表示,美国也侦测到朝鲜进行了明显的发射活动,但未提供细节。


韩国和美国周三举行年度联合军事演习,测试防卫能力,因应朝鲜可能的侵略。此后朝鲜扬言将采取“强烈的报复措施”。


朝鲜谴责韩美联合军演,称这是准备对朝鲜发动战争。


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表示,朝鲜周一发射的弹道导弹落入距离日本西北海岸300公里的海域。


稻田朋美在东京表示,朝鲜发射的四枚导弹中有三枚落入了距离秋田县男鹿半岛约300-350公里的日本专属经济区


而由于韩国部署萨德的关系,中韩关系也日益紧张。


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周一称,韩国应迅速完成部署萨导弹防御系统。


乐天(Lotte)为萨德打开绿灯引起了中国民众的强烈不满,因此受到了抵制。此外,因为中国游客对韩国旅游业贡献巨大,所以赴韩旅游也开始遭遇寒流。


显然欧亚大陆的地缘政治近期很难平息,这让在美元加息阴影下的黄金有了反击的资本。


市场观点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Daniel Hynes称,大量不确定性依然支撑避险需求,而朝鲜再次让市场警惕。


他补充道,本周黄金将保持中性,除非出现意料之外的美元利率言论,原因是加息已经被消化。


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称,黄金从2月27日高位1263.8的回落没有结束,可能重新下探3月3日低点1222.51。


Kaloti Precious Metals总经理Spencer Campbell称,基金经理对近期加息讨论的看法使得他们选择逢高抛出黄金。


校对:冷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