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汇率波动影响日本经济

作者:佚名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更新:2017-3-7 11:4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担任外汇市场分析师的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委员政井贵子(Takako Masai)在瑞士发表演说时指,汇率波动可损害商业情绪,为日本经济带来隐忧,她指去年日圆汇价波动,上半年急升及下半年回落,令日本企业难以做生意。


政井贵子又表示,日本经济的风险已在去年下半年减少,就业市场收紧支持家庭信心及消费,但日本央行仍会在有需要时扩大刺激举措,因为消费及工资增长仍欠缺动力。她亦指日本趋向2%通胀目标,但步伐未稳固。(fc/ca)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中谷美纪为《时间之旅》日本版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