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天才童星重返演艺圈 改名签约新东家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7-4-8 13:2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才童星吉田里琴



改名“吉川爱”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才童星吉田里琴3岁出道,代表作包括《羊妹的完美执事》、《王牌大律师》等,2016年4月因为专心学业宣布引退。现年17岁的她6日宣布重返演艺圈,并改名“吉川爱”,剪短发自拍影片,可爱的苹果脸被大批网友狂赞“变美了!”


吉川爱加入研音经纪公司,成为天海佑希、福士苍汰的师妹。她以清丽短发重新面对镜头,介绍自己还露出害羞笑容,过去在童星时期表现相当活跃,演出电影《魔镜魔镜变变变》时,连男主角冈田将生也忍不住说:“可以跟我一起住吗?”宛若求婚台词,至今仍被网友热烈讨论。


除了吉川爱以外,《恶作剧之吻2013》的未来穗香也加入同一家经纪公司,并以本名矢作穗香重新出发。现年20岁的她一度放下演艺事业,到美国留学半年,现在确定新东家,未来星途备受看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脑洞大开!日本研发销魂味感仪

    日本女星大冢爱老公偷吃嫩模 二

    亚马逊海外购支持日本直邮 电商

    日本将举行偶像博览会 千名偶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