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冠前瞻:再战日本!上港苏宁有望提前出线

作者:佚名  来源:柯基的草原   更新:2017-4-12 12: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4月11日、12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小组赛第四轮争夺。中超三强将与日本球队再度捉对厮杀。上海上港、江苏FC和广州恒大能否继续保持本赛季在亚冠赛场的不败记录,上港和江苏又能否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出线权,一个个悬念等待揭晓。


4月11日18点30分:浦和红钻VS上海上港


本轮之前,上海上港队在小组赛阶段3战全胜积9分领跑F组,其中上一轮在主场是以3-2的比分击败了浦和红钻,为本队最终出线奠定坚实基础。如果本轮完成对浦和红钻的双杀,那么上海上港积分将达到12分,这就意味着博阿斯的球队将提前两轮出线,如果本组另一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本轮对阵FC首尔不胜,那么上海上港甚至可以提前确定最终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


此次是上海上港第三次在亚冠联赛中作客日本,上赛季小组赛阶段他们就曾完成了对大阪钢巴的双杀,其中作客吹田时依靠武磊和吕文君的进球2-0击败对手,不过1/8决赛时作客东京却是以1-2败给了FC东京,值得一提的是两次作客日本时武磊都有进球,不知道这一次武磊能否还延续进球势头。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上海上港在此前6个亚冠客场输掉了其中的4场,在这方面的确需要加强。


浦和红钻,从上赛季开始在最近5个亚冠主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3场还零封对手。进入2017年后,4个正赛主场保持全胜且4战取得19个进球,在琦玉2002世界杯体育场的进攻力之猛可见一斑。另外他们在亚冠主场4次面对中超球队则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其中广州恒大两次作客于此都以净负一球的方式落败。


上周末,上海上港2-1击败山东鲁能,胡尔克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第6球(另还有5次助攻),不过绿巨人却在比赛中出现伤情,虽然能否出战尚不得而知,但胡尔克却随队一起赶赴日本。另外埃尔克森也已经恢复训练有望此役复出。浦和红钻则确定有一位主力战将缺席,那就是锋线老将兴梠慎三,他在上一轮对阵上海上港时吃到红牌需要停赛,而他在上周末球队7-0大胜仙台七夕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还有1次助攻,可以说他的缺阵对浦和红钻或多或少都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4月11日19点35分:江苏FC VS大阪钢巴


江苏FC队现在有点内战外行外战内行的意思。在亚冠联赛中他们3战全胜遥遥领先,上一轮比赛,江苏FC是在客场1-0击败大阪钢巴,此役在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只要不输给大阪钢巴即可确保一个16强席位,当然同样也有机会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为自己在首轮淘汰赛赢得一个有利的赛程。


不过江苏FC此前两次亚冠主场面对日本球队却是1平1负未有胜绩。2013年在主场是0-0与仙台七夕交了白卷,上赛季小组赛又是在主场1-2败给了FC东京,并且唯一进球是若依靠点球破门,也就是说江苏FC在亚冠主场面对日本球队还没有运动战进球。


大阪钢巴,作为亚冠联赛常客,与中超球队交锋频繁,此前共有7次作客中国的经历,战绩为2胜1平4负,其中最近2次作客都以输球收场,2015赛季半决赛作客广州1-2不敌广州恒大,上赛季小组赛又以相同比分败给了上海上港。实际上,在他们本赛季小组赛首轮3-0击败阿德莱德联之前,在亚冠联赛客场已经5场不胜,其中巧合的是3场败局都是1-2,两场平局则都是0-0。


在中超联赛不胜垫底的江苏FC,即使在亚冠赛场更多的也是靠单打独斗去赢球。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大阪钢巴此前两次作客中国落败就是因为埃尔克森表现突出(在恒大时送出助攻,在上港时梅开二度),这一次江苏FC的洋枪拉米雷斯能否也“复制”埃神的表现呢?当然利好消息是在中超停赛的特谢拉在亚冠赛场可以登场,而R-马也有望伤愈复出。大阪钢巴上轮联赛在主场得势不得分,居然0-1爆冷不敌原本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广岛三箭。不过大阪钢巴进入2017年后目前已经打得三个客场全胜,且单场都时三破对手城池,这一点是江苏FC需要特别注意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官方智库:半世纪后日本人

    日本第一美女佐佐木希宣布婚讯

    日本第一大街牌品牌Rootote即将

    日本芦田爱菜考上庆应中学!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