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攻壳机动队》再遭打击 日本市场票房同样低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7-4-12 12:3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10日报道(作者:Gavin J. Blair)


根据日本经典漫画改编的科幻动作片《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虽然在日本本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日本市场却没办法拯救这部电影失败的票房。


这部由鲁伯特·桑德斯执导、斯嘉丽·约翰逊担任主演的《攻壳机动队》,在日本上映的首周末仅仅获得了320万美元的票房,如果只算周六和周日,该片的票房只有240万美元,落后于动画片《欢乐好声音》(Sing),后者已经连续四周在日本票房排行榜上高居榜首。


尽管《攻壳机动队》在日本市场做了重点宣传,包括去年11月推出预告片时,鲁伯特·桑德斯、斯嘉丽·约翰逊和北野武都在日本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以及上个月在东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然而,这部电影在日本的总票房恐怕也很难超过1500万美元。


从好的方面来说,《攻壳机动队》在日本获得了比美国更好的口碑,该片目前在日本雅虎电影网站的评分为3.5星,而押井守1995年执导的动画版《攻壳机动队》才只有3.2星。在日本其它的影评网站上,派拉蒙的这部《攻壳机动队》平均也是4星,而且好评率都在75%以上。


在日本,有数以万计的推特内容都在讨论这部新版的《攻壳机动队》,其中超过80%都是积极的内容。不过这也是问题所在——在日本讨论这部电影的推特数量只是数以万计,并非数以十万甚至是百万计。


《攻壳机动队》原版漫画上市至今已经28年,押井守的动画版《攻壳机动队》上映也已经22年,当年追捧这部漫画的日本粉丝,如今都已经是三四十岁的成年人,因此《攻壳机动队》既不像迪士尼或者宫崎骏电影那样适合家庭观看,同时也对青少年观众缺少吸引力,而青少年观众正是日本动画《你的名字》(Your Name)能够火爆的主要原因。


虽然斯嘉丽·约翰逊在日本影迷中很受欢迎,她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当地的电视广告中,但寡姐一个人的号召力,显然还不足以让数以百万计的粉丝涌入影院。


另据报道,《攻壳机动队》在中国首周末的票房为2140万美元,这个成绩已经超过其在北美首周末的1840万美元。不过《攻壳机动队》也没什么值得骄傲的,毕竟今年在中国首周末票房低于2000万美元的好莱坞电影,只有此前的《太空游客》(Passengers),该片首周末票房为1750万美元,而此前的《生化危机:终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在中国上映首周末的票房达到了9400万美元。


(翻译:嘟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官方智库:半世纪后日本人

    日本第一美女佐佐木希宣布婚讯

    日本第一大街牌品牌Rootote即将

    日本芦田爱菜考上庆应中学!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