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龟梨和也《我的命运之人》热播 将办首个个人日本巡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4-27 13:1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和也资料图


KAT-TUN龟梨和也将举办首个个人日本巡演,巡演从7月13日神户国际会馆开始,到10月30日结束,共计在19个场馆举行38场演出,预计动员观众十万三千人次,还将邀请山下智久等人做嘉宾。龟梨和也主演日本台剧集《我的命运之人》正在热播,还担任同台节目《Going!Sports&News》主持人,但是从去年五月KAT-TUN进入充电期后,他一直没机会直接站在粉丝面前,为了回应粉丝的要求,为了能近距离与支持他的粉丝们接触,他与工作人员协商最终决定举行个人巡演。


目前巡演具体内容还正在筹备中,最终场演出定在龟梨和也的家乡东京江户川区综合文化中心,他说:“幼稚园时候举行游戏会,还有第一个舞台演出都在那里,应该很多家乡的人来看吧。如果能播出幼稚园时候老师的采访一定很有趣”与龟梨和也组成“龟与山P”组合的山下智久,以及KAT-TUN队员上田龙也可能作为嘉宾出场。


在巡演过程中,8月26日、27日龟梨和也还将参加日本台慈善节目《24小时电视40》的录制,工作非常忙,他说:“今年我希望能挑战很多事情,这个想法很强烈,虽然不知道KAT-TUN什么时候重开活动,但是我要为此做好准备。”“龟与山P”组合5月17日发行新曲,还收录了龟梨和也的个人新曲《~Follow me~》,巡演时他将演唱这首新曲,以及KAT-TUN的一些经典曲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龟梨和也《我的命运之人》热播

    千叶雄大主演《帝一之国》 成为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国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