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无印良品在日本境内出售别墅 将其命名为“HUT”

作者:佚名  来源:赢商网   更新:2017-5-2 10:5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印良品因此极简主义的家居用品而闻名,不过最近他们也开始进军住宅领域了,除了正在筹备的酒店外,他们还卖起了别墅。


说是别墅,其实面积只有 9.1 平方米,无印良品将其命名为“HUT”(茅屋)倒是很符合实情。根据外壁材质的不同,无印良品的别墅分为铝合金、软木和木质三种。


虽然面积小,但房子的层高足够高,可以容纳三、四人居住。其中一面墙几乎由巨大的落地窗组成,外墙借鉴了日本传统的造船技术,使用焦化的硬木包层以提高其防腐性和耐久性;内墙采用未抛光的日本柏树制成。


屋子内部的装修了遵循了无印良品一贯的极简设计,同时也是给业主自义设计留下了空间。无印良品表示房子所采用的木材全部来自日本国内。


别墅的价格倒也算亲民。无印良品计划将每套别墅的售价定为 300 万日元,约合人民币 18.8 万,此价格包括了建材和施工费,但不包括土地费用。开卖时间定在了今年秋天,但仅在日本境内销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银魂》真人版电影有

    龟梨和也《我的命运之人》热播

    千叶雄大主演《帝一之国》 成为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