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为吸引中国客户 美国租房平台先部署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中金网   更新:2017-5-7 22:2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在线房屋租赁平台爱彼迎(Airbnb)正计划扩张其在日本的存在,希望以此增加其在到访日本的中国旅客中的渗透率。


Airbnb


“我在中国看到了很多大的机遇”,Airbnb房屋业务主任Parin Mehta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表示,“首先是很大的国内市场,这个市场中有许多的人在参与”。


“另外我认为在出国旅行方面的机遇也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他补充说,“我们知道大约有1亿2000万至1亿4000万中国人将离开中国去国外旅行。我们知道通过Airbnb预订的在亚太地区的旅程中有三分之一是前往日本的”。


目前中国只占公司业务的一小部分,在全世界300万名注册用户中只占8万。相比较而言,中国国内领先的住宿共享网站途家则有超过40万注册用户。


在3月份,Airbnb在中国大陆采用了“爱彼迎”的新名称,这在中文里可以翻译为“用爱来欢迎每个人”的意思,显示了公司在中国扩展受众的愿望。


中国人在近几年已显示出了巨大的旅游热。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数据,在2016年有1亿2200万中国人出国旅游,总计消费1098亿美元。


日本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有637万中国旅客访问日本,比前一年增加27.6%. 据日本时报(Japan Times)报道,中国旅客2016年在日本消费了约1.48万亿日元(合131.2亿美元)。


京都


这对租房服务来说可以成为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对我们来说,真正的挑战和机遇是搞明白中国客户在国外时究竟需要什么,以及如何为他们提供这些东西”,Mehta说。


同时,Mehta也着眼日本的房主。“日本有着很多关于乡村再生以及让老化的人口变得更活跃的政府计划,而提供房屋出租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两个问题”。


“我们想要这一平台在日本生效,通过它,房主可以提高经济活跃度,将他们最大的资产变现,他们可以将这些收入用于他们的教育、食物等等”,Mehta说道。


Mehta还说他希望Airbnb能够帮助日本的旅游市场增长。“如果人们到东京,传统上他们可能只去新宿(Shinjuku)或涉谷(Shibuya),但是他们可以走出东京,到一个小时路程之外的地方逛逛,真正地感受一下这个城市是怎样。我们想帮助政府多元化他们的旅客群体”。


关键词阅读:租房MehtaAirbnb日本时报客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为吸引中国客户 美国租房平台先

    日本女星波瑠因角色不伦恋被攻

    日本调查:天海佑希最适合饰演

    木村拓哉与二宫和也共演新片 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