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镇江新民洲港首次进口日本柳杉原木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5-8 18:1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意社05月08日讯


5月6日,江苏镇江检验检疫局顺利完成了对“XIN HAI 98”轮进口木材的检验检疫工作,该船木材为进口日本的日本柳杉原木,共5354根,2580立方米,货值3900多万日元。这是镇江口岸开港以来首次进口船运日本材。


据了解,日本柳杉(Cryptomeria japonica)原木属于柏科木材,是日本的特有种,该种木材易于加工施工,一般用作建筑、桥梁、造船、家具等,据了解,本船日本柳杉将用于生产木质包装。


今年随着江苏镇江新民洲进口木材专业码头进口规模的不断扩大,镇江口岸进口木材品种和数量得以大幅增长。截止4月,已累计进口木材20船,共计48万立方米,包括辐射松原木、花旗松原木、火炬松松原木、铁杉、云杉等多个材种。进口数量同比增长达到60%,为了更好的应对进口木材的增长,江苏镇江检验检疫局通过风险分析,技术学习等多种方式强化了检疫查验工作,并多次在进口木材中截获重要疫情,保障了镇江口岸的生态安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为吸引中国客户 美国租房平台先

    日本女星波瑠因角色不伦恋被攻

    日本调查:天海佑希最适合饰演

    木村拓哉与二宫和也共演新片 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