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遭遇首次沙尘暴 自1967年日本有沙尘记录以来最新一次

作者:李欢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7-5-9 11:2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遭遇首次沙尘暴 自1967年日本有沙尘记录以来最新一次


日本气象厅表示,7日观测到沙尘暴来袭,范围覆盖从日本西部到北部的广大地区,还包括关东地区的部分地区。在熊本市,7日凌晨3点到6点的能见度已经下降到8公里。能见度下降到不到10公里时,从远处就能清楚地看到雾霾。


在北海道、东北部、中部、关西地区和九州,都能观测到携带沙尘的空气。在群马县和茨城县也看到了沙尘空气。6日在日本西部观测到的扬沙是今年来的首次。这是自1967年日本有沙尘记录以来最新检测到的扬沙天气。


原标题:日本遭遇自1967年以来首次沙尘暴 日媒称是"从中国吹来的"


值班主任:曹乐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Rain日本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为

    为吸引中国客户 美国租房平台先

    日本女星波瑠因角色不伦恋被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