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风俗行业拯救虚拟现实,日本惊现首家VR风俗店!

作者:佚名  来源:appgame.com   更新:2017-5-14 7:5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是VR产品大行其道的一年,业内更是有了VR元年这一说法。但由于VR设备的生产成本和使用成本都比较高,难以普及到普通家庭当中。所以,从2016年的下半年开始,VR的热浪逐渐衰退。


直至日本的两款VR游戏《夏日课堂》和《VR女友》的发售,VR再次成为了热门的讨论话题。不过,这回讨论的更多的是游戏体验,《夏日课堂》真的只是开堂授课,整个过程就是每天和妹子学习琴棋书画,任你再活泼、再青春、再靓丽也无法激起我心中的欲望。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假象。


240adf9f68bc49a896d32b


ILLUSION(I社)发售的《VR女友》就不同了,就凭它是I社出品,砸锅卖铁也要搞套PSVR好好释放出在《夏日课堂》中积压的怨(xing)念(yu)。想是这么想的,但实际情况却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VR女友》虽然满足了玩家们的幻想,但在实际体验之后却让人“硬不起来”。


VR5d5f4df6ds


事实是,如今的VR游戏还不足以让人沉浸其中,现实与虚拟的间隔感还是明显存在。但是,以情色和动漫作为主流产业的日本又怎会轻易放弃这个市场?于是就有人将人类原始欲望和虚拟感官进行结合,得出来的就是VR风俗店。在日本人的情色产业面前,真的不能不服输。


这家位于东京涉谷的首家VR风俗店名为“かりんと VR”,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筹备,3月开店营业,如今还是处于试营业状态。据了解,“かりんと”在东京是出了名的连锁风俗店,在风俗店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该店特色是只用“手”来为客人服务。而负责人赤坂西山(赤坂のにしやま)这次提出的“かりんと VR”在日本的风俗业界中造成话题,他本人也认为VR风俗店将会改变整个行业。


aicatch-arintoVR


其实,VR风俗店就是将VR体验店和风俗店进行融合,店内提供VR设备供客人享用,内容包括《VR女友》这一类二次元的游戏,也有众多名师大作,反正可挑选的种类不会少。如果只是提供视觉内容,那和在家看又有什么区别?所以,接下来就轮到小姐姐们登场了,客人头戴VR设备,视觉上享受二次元妹子,而肉体上则享受风俗店小姐姐温柔的爱抚。


a05e3


别以为这只是简单的服务,为了让客人得到最好的体验,其中的小细节可没少做。在服务的过程中,客人可以选择想要的场景和任意姿势,小姐姐的“服务”也不是随便进行的,而是根据客人所选择的剧情而进行速度、幅度的调节,最大程度上契合剧情的发展。


VRver2


能够实现这一套操作全靠小姐姐手腕上佩戴的“onasis band”装置,该装置会随着剧情的进展而发出提示,小姐姐们则根据提示来进行判断。另外,VR风俗店的小房间内还配有一台显示器,小姐姐也可以通过屏幕显示的画面以及装置信号来做出更准确的判断,让客人的错觉体验更为真实。


8d69282b56fe22


如此看来,VR风俗店的体验似乎比《VR女友》这类游戏的体验更为出色,最起码的一点,这回不用自己动手也有呼之欲出的感觉了。西山还表示,VR风俗店的经营方式是薄利多销形,店内最基本消费为3000日元(大约185元)。掐指一算,这个价格还算实惠,没准真会对日本的风俗行业造成冲击。


C1LwFBUIAEbaEy


不过话又说回来,西山这个点子虽然是有点小聪明,但确实是在有一定程度上解决了《VR女友》中的尴尬,也更加完善了体验。当然了,也会有人觉得这是画蛇添足,明明能自己解决的为什么要借他人之手?不就是个VR,我自己也能买啊。那我就要问一个问题了,你是喜欢被人伺候还是喜欢亲力亲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日本五万人票选女星美人排行榜

    《你的名字》创下票房神话 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