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媒:日本自卫队一侦察机在日本海上空消失

作者:张鸣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16 6:1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媒:日本自卫队一侦察机或在北海道坠落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5日中午时分许,日本自卫队一架联络侦察机在该国北海道函馆西侧的日本海上空消失。



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


据当地消防部门透露,这架飞机约在当地时间11时47分左右从雷达上消失,很可能已经在北海道南部的厚泽部町附近坠落。



涉事侦察机在札幌丘珠机场起飞。(数据图片)


据报道,出事飞机的机型为LR2联络侦察机,机长约14米,包括飞行员在内、机上可容下10名人员,主要作为运输待急救的患者及侦查使用。



侦察机可能在鹑水坝附近坠毁。(数据图片)


另据了解,事发当时北海道上空大气状况不甚稳定,并伴有少量降雨。


据日媒引述防卫省,该架隶属北部方面队的LR2连络侦察机,于当地时间今早11时20分在札幌丘珠机场起飞,原定于11时50分在函馆机场降落,然后再返回丘珠机场。惟于11时45分左右,侦察机在前往函馆机场途中,与空管员失去联络,并从雷达上消失。


北海道厅的危机对策课其后通报指,失踪侦察机可能在北海道南部厚泽部町的“鹑水坝”附近坠毁。据悉,侦察机当时是为了运送紧急患者而出动,因为函馆市医院一名病人病情恶化,需要接受专门治疗,故北海道知事向自卫队提出相关的接送请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