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60多项日本最新科技来杭展示

作者:佚名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更新:2017-5-17 9:1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60多项日本最新科技来杭展示


本报讯 在下水道装一层多孔膜,既不妨碍透水,又能有效回收污染物磷;食品处理中,用高压取代加热,不但风味更佳,而且保质期更长,更不易过敏……


昨日,2017中日大学展暨浙江专场技术对接活动在杭州举行。来自日本的33家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带来了60多项最新技术成果。


截至2016年底,共有3308家日资企业落户浙江,累计投资72.4亿美元。这是浙江省科技厅与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的首次合作,也是该项活动首次在地方省份举办。


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表示:“日本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城市农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理念和经验。我们希望与日本科学振兴机构建立制度化机制化的平台,为日本高校、院所、企业等经常性到浙江开展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提供服务,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本报记者 何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