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北海道发现日本最大恐龙骨骼或系新物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5-17 9:1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北海道发现日本最大恐龙骨骼或系新物种)


据日媒报道,日本北海道大学与北海道鹉川町立穗别博物馆确认发现日本国内最大的恐龙全身骨骼化石。据报道,经推定,这是一只全长超过8米的白垩纪后期鸭嘴龙科恐龙,有可能属于新物种。



据悉,骨骼化石的一部分于2003年,从穗别町(现鹉川町)穗别约7200万年前的地层中被挖掘。2011年,北海道大学综合博物馆准教授小林快次确认其为恐龙化石。2013年起,北海道大学与穗别博物馆展开了大规模的发掘调查。


小林准表示:“这是(日本)国内首次发现白垩纪后期,而且是食草恐龙的全身骨骼。可以说是日本恐龙研究史上最大级别的发现。”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北海道发现日本最大恐龙骨骼或系新物种http://nb.zol.com.cn/637/6374663.html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