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真子公主将订婚 男友被称"海王子"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7-5-18 9: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真子公主将订婚 男友被称"海王子"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王静



日本真子公主将订婚 男友被称"海王子"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日本真子公主将订婚 男友被称"海王子"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台媒称,日本宫内厅相关人士5月16日透露,秋筱宫文仁亲王的长女、今年25岁的真子公主,近期将和大学同学订婚。据台湾《自由时报》网站5月16日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宫内厅相关人士5月16日透露,真子近期将与大学同年级同学订婚。日本放送协会援引相关人士的消息,指出真子的对象是其国际基督教大学的同学、住在横滨的小室圭,两人将在近期订婚,结婚则预计在明年举行。


真子与小室圭是在5年前于东京的留学意见交流会议上认识,真子将小室圭介绍给秋筱宫文仁亲王及纪子妃后,两人交往也获得认同。日本放送协会指出,小室圭在大学时期,曾于2010年荣获神奈川县“湘南江之岛的海王子”。据日媒指出,小室圭目前在三菱东京UFJ银行丸之内分行工作。今年25岁的真子是天皇明仁的第一个孙女,2010年进入国际基督教大学教养学部艺术及科学学科就读,曾前往英国爱丁堡大学留学、莱斯特大学进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