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志愿者的学生在"第21届中国高中生日语作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5-19 9:0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授奖仪式上,获奖者用日语做了大约两分钟的自我介绍,同时还有日本歌曲和舞蹈的展示以及乐器演奏等等,同学们表演了很多个性独特活泼快乐的节目,把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张曼、何鑫、方迪同学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高中生交流中受到了不少新鲜的刺激,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能够来到北京感觉非常高兴!参加这次活动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其实,通辽市科尔沁第三高中以及黄冈市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参加该项作文比赛始于自去年,今年已经是第2次了。期待在JICA志愿者的帮助下,这两所学校在日语教育方面能够获得更大的发展!


JICA中国事务所


池田 敬





“在中国的日本志愿者”栏目首页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5月18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