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原KAT-TUN成员田中圣因携带大麻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5-25 22: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KAT-TUN成员、现在是摇滚乐队INKT主唱的田中圣于5月24日传出因有携带大麻的嫌疑而被逮捕的报道,ORICON NEWS向所属事务所的相关人员采访后得到“还在确认事实关系中”的回复。


根据报道,田中于24日在东京涩谷区的路上接受了警察的公务审问,在车内发现了大麻而作为现行犯被逮捕。在调查审讯中,田中否认道“车内的大麻不是自己的东西”。


田中在2013年脱离KAT-TUN并离开杰尼斯事务所。如今主要一边担任摇滚乐队INKT的主唱KOKI、一边作为演员活跃在演艺圈。现在INKT乐队的全国巡回原预定于5月27日在三重县的四日市中举办演唱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