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苏迪曼杯提前上演决战 中国队有信心跨越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5-27 10:5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特派记者李大勇):北京时间本周六下午4点,卫冕冠军中国羽毛球队在2017苏迪曼杯世界混合团体赛的半决赛中,将遭遇夺冠路上最为强劲的对手日本队。在这场被众多媒体称为“提前上演的决战”中,国家队教练和将士表示,将以平常心积极应对认真备战。


在中国队以3:0战胜印度闯进半决赛之后,日本队就成了卫冕道路上新的“拦路虎”。后者以3:1战胜了马来西亚队,目前拥有里约奥运女单铜牌得主奥原希望和女双金牌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面对正处在巅峰状态、充满朝气、人员配备合理的对手,中国队没有丝毫畏惧,队员们请战热情高涨,都想啃啃这块“硬骨头”。双打选手傅海峰说起下一轮的对手,颇有点“你要战,便来战”的豪情:“我们的目标就是围绕着去冲击冠军。所以明天不管对马来对日本,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战日本是林丹上,还是自己上?男单名将谌龙淡淡的,他认为只要能赢就行:“谁上只要能赢吧,中国队能赢,男单能赢,我就得自己就非常开心。 即便是在场下加油,我觉得也很正常。”


队员们士气高涨,充满信心,中国队教练组还是要潜下心来,认真备战。双打主帅张军说,全队必须对日本队高度重视:“日本是一个实力很均衡的队伍,它不管是男双、女双、女单、男单和混双,都是实力强的选手。我们还是认真的准备好,让每个队员都做好上场的准备。”


张军认为,打日本,要确保男双和男单的两分,此外,女单项目上,其实年轻选手成长很快,跟日本有一拼,也许能给中国带来惊喜。


对此,单打主帅夏煊泽认为,将从三个女单选手中精心选择:“其实从胜率和战绩去考虑,肯定是孙瑜的战绩会好一点,但我们还会再研究一下,上次输给对手,不一定这次会再输。出场顺序我们在好好考虑一下,打日本,我们肯定全力以赴。”


综合分析,中国队很有可能此战派出男双傅海峰/张楠,男单谌龙或林丹,女单孙瑜、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以及状态很好又经历过苦战的混双选手鲁恺/黄雅琼。宝剑锋从磨砺出,也许对日本的比赛,中国队的年轻选手会快速成长起来。


标签:


(原标题:苏迪曼杯提前上演决战 中国队有信心跨越日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新一轮落后? 日本扩建FCV“充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