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MMA名宿樱庭和志成为首位入选UFC名人堂成员的亚洲面孔

作者:佚名  来源:格斗迷   更新:2017-6-5 11:2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格斗迷讯 在今日UFC212期进行的如火如荼时,UFC官方在间隙插播了日本著名的格斗家樱庭和志 (Kazushi Sakuraba)过去的比赛镜头,并宣布他成为今年第四位入选UFC名人堂的选手。


樱庭和志目前47岁,号称“格雷西杀手 ”,是UFC推选出来的历史上第14位进入UFC名人堂的选手。


作为UFC早期日本站的重量级冠军,同时也是PRIDE时期最伟大的明星之一,樱庭和志在得知获此殊荣时表示:“一开始我非常的吃惊,我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和所有的传奇巨星一起获得这份殊荣。通过这份表彰我希望感染每一个日本的综合格斗训练者,激发他们格斗的潜能,同时我会尽力为MMA的发展做出努力。”樱庭和志曾在过去击败过维托·贝尔福特 (Vitor Belfort)、“狼人”昆顿·杰克逊 (Quinton Jackson)以及格雷西家族的4位代表人物。


UFC将会安排在今年的国际搏击周为樱庭和志举行颁奖仪式。以表彰这位在赛场上奋斗了20年的格斗先驱。



更多UFC赛事资讯敬请关注格斗迷网报道


扫描关注格斗迷微信 轻松掌握格斗资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川口春奈出演《阴阳师》电视广

    饭丰麻理惠和武田玲奈搭档挑战

    《RM》成员赴日本拍摄 挑战世界

    因劳动力缺乏 日本将全面开放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