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车祸致19只猪高速路上“散步” 警察上阵抓猪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6-9 9: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车祸致19只猪高速路上“散步” 警察上阵抓猪(组图)



运猪车和在高速公路上游荡的猪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6月8日,当地时间8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在日本大阪府池田市的阪神高速池田线上,一辆运猪车发生事故,导致车上19只猪跑到高速公路上四处游荡。截至下午1时,事发路段仍然处于封锁状态。


据当地高速公路交通警察介绍,运猪车司机是一名61岁男子,车上总共载有37只猪。当时司机正准备超过停在前面的卡车,但不慎发生碰撞,导致铁质栅栏被损坏。被撞车的司机受到轻伤。


19只猪跑到高速公路后,有的来回游荡,还有的悠闲地卧着,导致高速公路被迫关闭。这些猪是养在京都府南丹市的食用猪,正在被运往大阪市内。


警方和相关人员将捕捉这些猪,并送到其他货车上,之后清扫道路,解除封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团「Miniature Garden将

    一起战斗吧!日本电影《北斗神

    川口春奈出演《阴阳师》电视广

    饭丰麻理惠和武田玲奈搭档挑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