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AKB48渡边麻友即将毕业 队友指原莉乃等为此更博喊话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6-22 13: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渡边麻友17日在冲绳举办的“AKB48第49张单曲选拔总选举~首先战斗吧!”开票活动上宣布将从AKB48毕业。为此,队友指原莉乃、柏木由纪等相继更新了SNS,姊妹组合乃木坂46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评论。



荣获AKB48总选举史上首个三连冠的指原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感谢渡边麻友一直以来为AKB48的付出。她在文中写道:“麻友,感谢你一直活跃在第一线”、“这次发表辛苦了,最爱麻友”等,同时上传了自己与麻友的合照,表达了自己满满的爱意。


此外,指原还上传了19日自己与麻友在冲绳的闺蜜照。


渡边麻友在AKB48总选举中,最终以14万9132票排名第二,她在17日发布称:“我,渡边麻友将从AKB48毕业”,并称:“今后我将走向外面的世界,重新开始迎接挑战。我决定再次从零开始做起,向新的世界进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

    日本永旺梦乐城推出机器人待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