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好声音还娇羞

作者:佚名  来源:sh.cn   更新:2017-6-26 10:5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声优界现在越来越偶像化了,现在的女声优们不仅要声音好,还需要有颜值和身材。其实说到身材好的声优,很多动漫迷都能说出几个来。


近日,日站编辑选出了10位拥有巨乳的年轻女声优,因为声优不是写真偶像,所以官方不会给出三围的具体数字,所以我们只能通过各种声优的写真和自拍来大致判断是不是巨乳了。当然这个排名不是按照乳量来排的,就是说排名不分前后。


茅野爱衣


茅野爱衣拥有高柔的声线,不仅是幼女、少女、成年女性角色也能很好的演绎。不过现在的茅野爱衣越来越有大姐姐的感觉了,知性成熟。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好声音还娇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