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男双:中国公开赛夺冠一点也不开心 期待与中国选手再对决!

作者:佚名  来源:狍子歪解体坛mp   更新:2017-6-28 22:5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中国队的龙队、小胖、大蟒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前,就主动结束了本次赛事的行程。


其实,日本男队还是从中受益,渔翁得利,获得了男双的冠军,以及一枚单打的铜牌。如果中国选手继续参赛,结果可想而知。



国际乒联在6月25日发表声明表示,中国选手集体弃赛是损害了乒球运动品位的行为。有媒体猜测,或许下一步将有更严厉的处罚,等待着中国队的三大主力。


如果真有处罚落地,那么,接下来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或许将继续呈现出日本、德国争冠的局面。面前没有了拦路虎,日本男队的夺冠概率大大增加。



不过,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日本男队却在这时候发出了如此的声音。



日本男队教练仓岛洋介表示,十分想念世界排名前三位的中国对手,仓岛洋介表示:(最强劲的对手退出)日本队没有因此觉得有多幸运,看到这一风波其实心情挺复杂的。未来希望依旧可以和这些顶尖的中国选手切磋,在与他们的比赛中得到新的突破和成果,所以我们也希望事件可以尽早解决。”



中国公开赛的双打冠军,日本选手吉村真晴也“真情流露”:“拿到冠军,我们并没有喜悦的滋味,他们都是我们十分尊敬的选手,退赛真的挺遗憾的。希望事件可以尽早解决,希望以后这三名中国选手可以恢复最佳状态,在赛场上再度和他们较量。”


日本网友也认为,中国主力的缺席,让日本男双的金牌含金量大大降低,他们也不希望继续看到这样的场面:“希望不会从此看不到他们在国际比赛的身影,担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