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跌0.4% 亚股下跌

作者:佚名  来源:幸福黄金网   更新:2017-6-29 7:0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福黄金网06月28日讯—— 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跌0.4%,进一步远离本周稍早所及逾两年高点。该指数周一触及2015年5月以来最高水准。日经指数跌0.3%,但银行和保险类股表现出色。


MSCI明晟亚太地区(除日本)指数跌0.4% 亚股下跌


亚洲股市周三(6月28日)下跌,在美国推迟医保改革议案表决后,美股受到重创;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该央行可能在今年削减刺激措施。


周二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称逐步升息是适宜的。


乐天证券首席全球策略师Mutsumi Kagawa表示:“耶伦的谈话为今天的日本金融股提供支撑,长期来看,日股正处于由美国主导的全球经济复苏所支持的上升趋势。”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决定将医保议案投票推迟至7月4日休会后,美股主要股指扩大跌幅。


美国股市方面,美股周二全面下挫,以科技股为重的纳斯达克指数领跌,在美国参议院推迟医保议案投票后,市场再度质疑总统特朗普的国内政策计划能否兑现,股市扩大跌幅。标普500指数录得六周来最大单日跌幅,触及5月31日来最低收位。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98.89点,或0.46%,至21,310.6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19.69点,或0.81%,至2,419.3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100.53点,或1.61%,至6,146.62点。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葡萄牙的一个会议上称,随着欧洲经济前景改善,欧洲央行可能调整其政策工具。


一些策略师称,一旦德拉基讲话的影响消散,欧元则会回吐部分涨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松隆子决定出演岩井俊二原作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