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主持人崔正日本街头偶遇当地忠实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7-7-4 15:3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崔正在日本街头录制节目,偶遇日本死忠粉求合照求签名


崔正在日本街头录制节目,偶遇日本死忠粉求合照求签名


新浪娱乐讯近日,浙江电视台主持人崔正去日本大阪录制节目《新发现》,和日本同行洽谈下一步深度合作。在夜晚录制节目时,遇到了狂热粉丝。两名日本当地粉丝表示自己平日都爱观看崔正主持的《新发现》节目,并且希望能够未来在节目中和偶像一起主持。


崔正此次日本行,除了和日本大阪当地电视台有节目合作以外,自己监制的电视节目《奔向正能量之跑日本》也将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崔正表示,中国年轻人是世界上最有活力的一批人群,做这个节目是为了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也让世界知道我们中国年轻人的正能量精神面貌。


崔正目前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被誉为“陈伟霆和李易峰的综合体”,主持也颇为幽默风趣。此外,崔正私底下还是一个狂热的跑步爱好者,经常会在全国各地跑,也成立了一个“杭州高颜值跑步群”。他说,只要是健康健美的,都是高颜值。杭州在崔正心目中是一座世界级的家乡,崔正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更多你年轻人放下手机参与到户外奔跑中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