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选最恶劣韩国人金妍儿上榜 韩网友:酸葡萄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7-4 19:2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7月4日,日本某八卦杂志日前举行了一个名为“最恶劣的韩国名人”的票选,花滑女王金妍儿进入榜单,理由是“明明无论实力还是外形都不如浅田真央,凭借运气获得奥运金牌后就自以为很了不起的韩国丑女”。这则票选在韩国网络引起极大的骚动,很多韩国网友反击:“日本人这是典型的酸葡萄心理。”


榜单中包括前韩国总统朴槿惠、岁月号沉船事件中的逃生船长、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娱乐圈人士则有偶像团体FTISLAND主唱李弘基,理由是他曾与日本宅男的女神——性感女星篠崎爱拍拖。


金妍儿成为体育界入榜的名人之一,该杂志指出,金妍儿在现役运动员时代一直是日本国民女神浅田真央的劲敌,虽然技术不如后者,但在温哥华冬奥会为韩国摘取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名声大于实力,场下脾气大的丑女,没有大将风度。”


韩国媒体指出,无论是实力还是外形都得到海内外认可的金妍儿入榜显得匪夷所思,“仅仅因为她总是在成绩上压着浅田真央所以被很多日本人不待见。”韩国网友的评论则没有如此客气,抨击日本媒体是典型的“小人作态”:


“对名人出于嫉妒等因素,没有好的评价可以理解,但日本这杂志对金妍儿的评价简直是恶毒”


“日本人的劣等感爆发,哈哈哈”


“果然是小国心态,幼稚”


“评论越是狠毒就越证明他们对金妍儿的嫉妒”


“没办法,浅田就是退役了也无法品尝奥运金牌的滋味,所以这么酸能理解”


“日本媒体太可耻了,简直是毁谤中伤”


“浅田就是无法赢金妍儿,这是事实”


“这媒体也太没人品了,就是在挑衅”


“妍儿超美的!!让他们嫉妒去吧!”


(Anemon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