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微信支付登陆日本,优惠打折促交易量猛增16倍

作者:佚名  来源:鸵鸟创投媒体   更新:2017-7-4 20:0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鸵鸟创投媒体7月4日消息,近日,腾讯在日本发布了“微信支付”的新服务“WE Plan”,并为海外零售店统一提供发放优惠券等促销功能。根据微信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6月的日本微信支付笔数较今年1月上涨16倍,6月的单日交易额峰值达到1月峰值的40倍。


据了解,“WE Plan”的促销功能主要包括向用户发放优惠券、推送各种优惠和商品信息等,如果访日中国游客在日本购物时用微信支付,将自动关注商家的官方账号,使其与中国消费者保持交流。


微信支付跨境业务运营负责人殷洁表示,“WE Plan”不仅仅是单纯的支付服务,它实现商户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为消费者之间分享购物心得提供渠道。


据统计,在过去半年间,日本接入微信支付的商户数,已经上涨了6倍多,覆盖衣食住行娱旅行等各方面,包括药妆店、拉面馆、手信店、胶囊旅馆、和服体验店、出租车、游船等多个非大额支付的场景。


目前,微信支付已经登陆了超过13个境外地区,在全球覆盖超过13万家境外商户,支持超过英镑、美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欧元、韩元和泰铢等10个外币直接结算。


“微信支付”的“WE Plan”服务将有助于提高商家的集客能力,扩大微信支付的使用范围,其凭借商品和优惠信息的扩散力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微信支付”或许正试图将中国的“无现金”交易实践带往全世界。


编辑:Doo


求报道、投融资对接、商务合作 请添加微信:tuoniao02


声明:鸵鸟创投媒体所有发布内容均为原创或授权发布,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作者以及来源: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任何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鸵鸟创投媒体都将进行责任追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