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TWICE日本人气火爆 出道专辑公信榜上演逆袭

作者:佚名  来源:mydaily   更新:2017-7-6 7: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WICE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TWICE的日本出道专辑《#TWICE》已连续两天蝉联了日本公信榜冠军。


《#TWICE》在日本发售首日售出1万4608张、第二天售出2万7524张、第三天售出1万5795张、第四天售出1万763张,连续四天排名公信榜第二位,而在TWICE的日本出道showcase举行当日,《#TWICE》的公信榜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并且在第二天也蝉联了冠军。


在日本,一张专辑发售四天后还能登上公信榜冠军是非常少见的情况,《#TWICE》的热卖也反映了TWICE在日本的火爆人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