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阿Sa与男友同游日本后返港 为避嫌机场出关分开走(图)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更新:2017-7-7 14:1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QQ截图20170707104246


阿Sa


据香港媒体《东网》7月7日报道,34岁的蔡卓妍(阿Sa)早前被曝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交往,阿Sa日前出席活动时微笑默认恋情,随后两人被网友一同出游。6日,阿Sa与男友Anthony由日本东京返港,两人刻意分开出闸。戴上口罩、黑超,束起头发的阿Sa获两名助手接机。阿Sa虽然很着急,但仍大方边走边回答记者问题。


阿Sa春风满面


被问到日本游开不开心?阿Sa说:“去玩喽,关你们什么事?”当问到有关感情的事情,如第一次同男友去旅行、感情有没有增进、为什么分开出闸?阿Sa统统不回应。问到男友成为追访对象是否会不开心?阿Sa说:“他没有什么特别感觉。”虽然阿Sa还没有有回答感情问题,但见她面红红春风满面。再问到有没有买礼物给男友家人?阿Sa依然封嘴,由于当地大风,被问及行程有没有受影响?阿Sa才开口说:“是吗?大风吗?”之后走上保姆车离开。


QQ截图20170707104359


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


石恒聪封口不答


而从另一闸口步出的Anthony,一出闸即被记者包围,穿上白Tee的他说:“劳驾借借。”见他只推着自己的行李,对于所有提问不发一言。问到与女友阿Sa去旅行是否很开心?阿Sa家人是否喜欢你?Anthony全部充耳不闻,上车后即拉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