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嘉宾上衣印有希特勒头像 日本电视台遭批忙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日报网7月13日电(沈洋)据今日日本网报道,在日本放送协会(NHK)7月12日播出的一档访谈节目中,一名嘉宾竟身着印有二战期间德国纳粹头目阿道夫•希特勒卡通头像的衣服,引起观众的不满。当天,电视台就此事向公众道歉。


堀江孝文是一名企业家,他12日参加日本放送协会电视台“午后直播”节目时穿着一件黑色短袖上衣,上面印有希特勒的卡通头像,其胸前有一个和平的标志,衣服的一侧还印着“不要战争”(No War)的字样。嘉宾这样的衣着引起观众的极大不满。


该节目的联合主持人向观众表达了歉意。堀江孝文在回答网友对希特勒头像的提问时则表示,这是想传达一种反战的信息。


报道称,这并不是希特勒和纳粹主题第一次在日本引起争议。就在上个月,日本央行一名董事会成员的言论被批评是在赞扬希特勒经济政策,对此,该银行罕见地致歉。2013年,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也被迫收回了暗示日本应该在改变国家宪法方面效仿纳粹的言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