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警方:遇害中国籍姐妹系被勒死 疑遭虐待殴打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更新:2017-7-16 20: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消息,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15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5日公布了在日遇害的中国籍姐妹的尸检报告,二人死亡时间为本月上旬,皆因脖子被勒住窒息死亡。


日方公布的尸检报告还表明,二人身上多处皮肤变色,疑似死前遭受虐待殴打所致。


日本警方于13日深夜在神奈川县秦野市寺山林被遗弃的行李箱中发现两具遗体,经多方证实,这两具尸体就是此前失踪的一对中国籍姐妹。


报道援引日本警方的消息称,遇害的两名中国籍姐妹分别是居住在横滨市内的陈宝兰(殁年25岁)和陈宝珍(殁年22岁)。二人于本月7日失联。一名在姐姐陈宝兰打工的饮食店的常客具有重大嫌疑。有消息称,该男子是日本人,30岁左右,案发时曾被监控拍摄到出入中国籍姐妹居住的公寓内。另外其驾驶的车辆也在抛尸现场附近出没。


另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二人尸体被发现时,姐姐几近全裸,妹妹身上穿着衣服。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4日下午发布消息,“7月14日下午15:29,接日本警方通报,13日深夜发现的两具遗体确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姐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我馆再次要求日本警方重视此案,尽快查明事件真相,缉拿凶手,依法严惩。我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原标题:日警方公布在日遇害中国籍姐妹死因:被勒死窒息而亡 疑遭虐待殴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原标题:日本警方:遇害中国籍姐妹系被勒死 疑遭虐待殴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