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周玲燕获日本太太亚洲至尊夫人最高慈善公益大使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7-7-17 19:4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7月17日报道 7月13日,国际冠军联盟协会创始人/全球主席周玲燕女士远赴日本北海道担任本次日本全国总决赛的中国评审。不仅如此,在此次活动中,她还一举斩获最高慈善公益大使殊荣及最高裁判奖。


据悉,本次比赛活动十分丰富,特别是7月14日的和服体验,以及日本排名前五的花艺师亲自讲授花艺的插画技巧,每个人都把自己对美的诠释展示的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特别热烈,加深了亚洲各国不同名族的文化交流。比赛现场来自日本国的40多位决赛佳丽展示了自己的名族服饰、晚装走秀,以及精彩纷呈的才艺。


在当天活动现场,国际冠军联盟协会创始人周玲燕女士也凭借在对传播美与爱做出的贡献,日本政府授予周燕玲女士日本太太亚洲至尊夫人最高慈善公益大使、最高裁判奖两项大奖,对于获得该荣誉,周玲燕实至名归。


在接受采访时,周玲燕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受邀参加如此大型的国际赛事,每一位选手都非常优秀,未来有着不小的发展潜力,也非常感谢主办方给自己颁发的这两项荣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