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援建越南跨海大桥 赶工品质出状况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7-7-17 20:1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跨海大桥


越南的「新武—沥县」跨海大桥。(Vietnam.net)




日本投资10兆越南盾(约135亿新台币)援建越南最长的跨海大桥,近期已快要完工,但验收却指该工程有严重质量问题,甚至下沉超出预期。


据《越南快讯》(VnExpress)报导,日本有偿援助越南兴建「新武—沥县」跨海大桥,该建筑规模浩大,总长15.6公里,其中海上段5.4公里、土木段10.2公里,设双向共四个车道,是东南亚区域内最长的跨海大桥,投资总额为11.8兆越南盾(约158亿新台币),日方投资额占85%。


外界对上述工程期待很高,截至验收前,施工单位已完成工作总量的94%。然而,越南国家验收委员会发现该工程仍存在一些质量问题:包括部分路面平整度未达、桥面接缝不佳、部分沥青路面松散、桥头段下沉超出预期。


对此,越南交通运输部主管单位表示,将增加人力、物力以完善工程质量。


(中时电子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