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王爱奉现身日本和平演唱会 惊人童声获点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音乐   更新:2017-7-21 14:3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据悉,有着亚洲童音王子之称的星光大道冠军王爱奉与好友田野、何蕊远赴日本长崎,在这里举办和平演唱会,王爱奉惊人的童声也得到了国外友人们的点赞。


­ 此次王爱奉及其好友坐轮船去日本长崎,在游轮上进行演出,和孩子们夏令营,频频互动,他们也通过与孩子们的互动及为孩子们表演节目,给孩子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带去了不少快乐。


­ 来到日本举办和平演唱会,王爱奉也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作为一名童音王子,王爱奉自然要为大家演唱儿童歌曲,《捉泥鳅》、《吉祥三宝》、《宝贝宝贝》,三首歌曲轮番唱响,王爱奉也将大家瞬间带回到了童真年代。


­ 在接受采访时,王爱奉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受邀来到日本,与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参加和平演唱会,将这些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带给日本的朋友们,也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喜欢。当然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来到日本。


­ 王爱奉总在以自己的方式将快乐分享给大家,相信在未来,王爱奉将会把更多的精彩带给大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