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尼日利亚成日本最大芝麻供货商 去年对日出口五万多吨

作者:佚名  来源:cfqn.com.cn   更新:2017-7-21 15:4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怀孕期间,营养对于胎儿和妈妈都非常重要,但总是被长辈告知不宜多吃零食,其实,并不是所有零食都不能吃,孕妇在正餐之外,可适当吃一点零食,解馋之余,也能补充不同的养分。


由于转季节的原因,大多数宝宝的免疫力都会下降,从而导致感冒的发生,因此在宝宝春季饮食方面,增强免疫力至关重要。


孕妇怀孕后都会比孕前吃得多,体重也会有所增加,但如果过于肥胖,血糖偏高,则会给母婴的健康带来不利影响,所以医生建议要适当控制饮食。


生活中有很多红色的食物,它们营养丰富,富含番茄红素、胡萝卜素、铁和部分氨基酸。红色食物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女人经常吃的话可以养颜护肤,补血益气。


核心提示:牛奶是家家户户都爱吃的健康饮品,它含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牛奶是家家户户都爱吃的健康饮品,它含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牛奶中的蛋白质80%以上为酪蛋白,如在酸性情况下


核心提示:水煮虾是以鲜虾为主要食材的家常菜,虾味鲜美,肉嫩,营养价值丰富。可是有些人,因为制作方法不当,做出的虾有腥味;有的人吃了闹肚子,这是怎么回事?水煮虾要煮多长时间


核心提示:不过德国美食几乎到处都是肉,这是因为德国人对猪肉美食的爱好所致。香肠和猪腿,呵呵,当然还有面包。不过这点倒是跟东亚小国韩国有点类似,食物的品种不多,太过单一,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