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在-0.1%不变 美元/日元短线微升

作者:佚名  来源:中金网   更新:2017-7-21 16:5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金网07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1:10,日本央行宣布维持利率在-0.1%不变,维持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在0%附近不变。


美元兑日元


此前,由于日本通胀疲软,通胀目标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宽松和刺激措施需要执行的更久,因此市场一期预期日本央行不可能有任何紧缩的动作。即便全球其他央行已经开始有紧缩迹象,如美联储和加拿大央行。


纪要简讯:日本央行推后达成2%通胀目标的时间点。预计通胀约在2019财年达到2%。保持货币政策平稳。


预计2017-2018财年核心CPI为1.1%,此前为1.4%。 预计2018-2019财年核心CPI为1.5%,此前为1.7%。预计2019-2020财年核心CPI为1.8%,此前为1.9%。


日本央行成称,以目前速度购买国债以达成每年持债目标80万亿日元的承诺不变,日本央行委员会以7比2票决定维持收益率曲线目标不变。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