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银魂》日本首周票房近10亿 全员放飞自我拼颜艺让观众爆笑不已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网   更新:2017-7-21 19:1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银魂》日本首周票房近10亿,刷新了以往的纪录。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及冈田将生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正在日本热映中,影片上映两天刷新纪录,荣登今年日本本土真人版漫改电影票房第一位。同时《银魂》还在同期电影中突出重围,超越了《加勒比海盗5》,有望成为今夏日本最热门电影。影片神还原原作的剧情不仅获得了《银魂》死忠粉的认可,也让大批路人粉赞叹不已。


真人版《银魂》日本一经上映,票房持续走高。虽然上映首日是工作日,但仍然取得了1.76亿日元的好成绩,周末2天内累计票房高达5.4亿日元,刷新了以往的纪录,成为今年真人版日本本土电影堂堂正正的票房NO.1。不仅如此,影片还在同期电影中突出重围,票房超越大热的《加勒比海盗5》,成为今夏热门电影。不少银魂的忠实观众都在上映首日迫不及待去影院观看并给出了超高评价“在看过的所有漫改真人电影中,这部是最棒的!”“看得又哭又笑,时不时还被一些冷笑话给冷到,还想再去看一遍。”“好久都不曾有过看电影笑成这样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