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香港快运飞日本高松推港币61元机票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日报   更新:2017-7-21 20:5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日报讯(记者/蔡华锋)为庆祝香港-高松航线一周年,香港快运航空推出优惠,前往高松单程票价港币61元起。本次优惠机票于2017年7月17日(21:00)至20日(23:59)期间发售,旅行日期适用于2017年8月28日至2018年3月24日。高松市位于日本的南部,旅客在那里可体验到世界之最:国际大都会、文娱表演、秀丽的都市园林景致、江户时代的著名建筑以及风景秀丽的郊区。


香港-高松航线为香港快运航空九条日本航线之一,每星期为旅客提供四班来往香港与高松的独家直飞航班。由首航至今,这条航线已接载了超过58000位旅客。



(原标题:香港快运飞日本高松推港币61元机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