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真子公主被传大学时曾拍摄过“僵尸电影”

作者:徐逸豪  来源:e23.cn   更新:2017-8-7 7:4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周刊FLASH》杂志7月20日报道,在对巴拉圭进行访问时,身着长袖和服的真子公主在当地大受好评。“太有气质了!”当然真子平时的穿着很普通。“也让我看看你的手机(视频)”、“怎么这么丑”。2016年11月,日本媒体就曾报道过真子在电车约会时与他人亲密交谈的样子,当时穿的是优衣库的花纹连衣裙。


日本真子公主被传大学时曾拍摄过“僵尸电影”


日本东大综合研究博物馆办公室称,真子公主在丸之内东京站前的“Intermediatheque”博物馆工作,每周3天,每天工作7小时左右。在上班时配带的是被称为“阿拉蕾”的大框架眼镜。而就众人关心的工资问题,东大方面则表示“对此保密”。


因为从小就喜欢美术,在毕业文集中也曾写到希望将来从事古典绘画的修复工作。这样的真子公主,在大学文化祭时成立过志愿者社团,也曾拍摄过恐怖电影,并且在电影中扮演了不知如何逃离僵尸的角色。


真子公主在毕业纪念册上写到“到了高三,要灵活利用休息时间补充睡眠!”据说当时因为繁忙,经常在休息时间打盹儿。甚至在暗地里被称为“睡美人”。


在ICU(国际基督教大学)上学时,地震后她希望能够独自乘坐电车上学。“下次有机会的话”是经常用来拒绝男生搭讪的台词。公主也曾在大学招募兼职巡视员时,应聘成为泳池巡视员。


同样也有着和同龄人一样的烦恼。


一位日本皇室记者表示,“曾听她在ICU上学时的朋友透露过,真子公主因为化妆技术不如佳子公主而感到自卑”。


因成人礼过后就可以饮酒,真子最喜欢的是柠檬味鸡尾酒。自此也可以和喜欢小酌的父亲秋筱宫一起享用美酒。


真子公主即将和小室圭举行内定婚约招待会。在前一天,与秋筱宫同饮的美酒不知是何滋味。


原标题:日本真子公主被传大学时曾拍摄过“僵尸电影”


值班主任:李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称日企将开拓中国电动汽车

    AKB48推出写真集 指原莉乃等“

    电影《混合双打》出剧照:新垣

    日本童星铃木福亮相活动 升入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