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米家电饭煲卖到日本能超过虎牌吗?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17-8-13 8:4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米家电饭煲卖到日本能超过虎牌吗?)


在前不久的米家新品发布会上,米家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宣布,米家电饭煲以高出国内600元的价格卖到了日本,当时台下掌声一片,全场为新国货感到骄傲。然而,进军日本电饭煲市场,仅仅是刘德和纯米团队的第一步,那么下一步,米家电饭煲在日本的市场如何?能超过日本本土品牌虎牌吗?


前狼后虎,日本电饭煲市场波涛暗涌


想要迈进日本市场,是一件难事,想要在日本市场站稳,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如今的日本电饭煲市场,以虎牌、象印、松下为首的本土品牌占据了约80%的市场份额,各家品牌在质量与价格上频繁亮剑,市场竞争相当激烈。而且,日本家电是一个相对闭塞的市场,排斥外来品牌。此前,韩国、欧美的电饭煲品牌在日本均反响平平,不少品牌皆铩羽而归。


米家电饭煲靠什么在日本一战?



日本发明了第一台电饭煲,是公认的‘电饭煲之乡’,对外来品牌的质量要求更高。要想在日本市场站稳脚跟,品质永远是第一保证。值得庆幸的是,米家电饭煲有被称为日本压力IH电饭煲之父的内藤毅先生亲自操刀,他是前三洋电饭煲事业部开发部长,世界第一台压力IH电饭煲的发明人,他将压力IH技术应用在米家电饭煲上,使米家饭煲拥有了顶尖的技术,就是与本土品牌虎牌相比,米家饭煲也毫不逊色。



以虎牌高端饭煲为例,它的特点就是采用1.25倍压力,IH加热技术,以及土锅内胆和不粘锅涂层。价位折合人民币大约是6000元左右。而米家的压力IH电饭煲,采用最适合蒸煮米粒的1.2倍压力和IH加热技术,除此之外,在内胆上还选用了抗压性、蓄热性更好的灰铸铁内胆,真正的不粘锅。人民币价格是999元。同样是高端压力电饭煲,两者在质量不相上下的同时,米家饭煲从品牌价位上略胜了一筹。


口碑是一场持久战



不久之前,米家电饭煲的官微还放出了一张米家电饭煲在日本遭到抢购的图片,不禁想起前几年中国人去日本抢购饭煲的事件,如今一个漂亮的反转,让人不得不对米家电饭煲竖起大拇指。另一方面,米家饭煲能够受到日本消费者的喜爱也证明了日本虽然排斥外来品牌,但更注重的还是产品的品质与口碑。口碑虽是一场持久战,但米家电饭煲在日本的开局还是不错的。


综上,米家电饭煲有顶尖的技术基础,又有内藤毅老先生为品质保障,何愁不能在日本市场‘大展宏图’。至于米家电饭煲能否超过日本本土品牌虎牌,现在断言还为时过早,未来市场瞬息万变,谁是第一,只有消费者说了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于2018年正式启用自动轮

    日媒称日企将开拓中国电动汽车

    AKB48推出写真集 指原莉乃等“

    电影《混合双打》出剧照:新垣

    广告

    广告